我覺得自己很幸福,在家人的支持下-可以選擇自己要過的人生

未來會如何,沒有人知道

 


走出這一步會如何,我也不曉得




只是



不想讓自己後悔,

 


想走出自己的路,




想過過想要過的人生!

 

 


 

 

 

我更想要知道的是-什麼是我所愛的?

 


讓我在工作時有那份充滿熱情的原動力,

 

 

 

讓我的工作跟人們有互動,並且傳遞著愛與溫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太理想化嗎?我不知道

 

我只想創造自己的人生,用我自己的方式!

不管過程如何-享受我的生命,好好照顧自己與所愛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