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去日月潭,我開心到睡不著覺,東摸西摸地將近淩晨三點才去躺平。

 

一路上發生很多小插曲,可能因為太期待這趟旅程也可能是睡不飽,覺得自己很容易爆炸!

 

一直張到下午在日月老茶廠看到這本書~"當我們同在一起"

 

 

 

其中一頁說到,當妳情緒不好時要記得沈默是金…barabara地後面一串我忘了,

 

但當時給我很大的提醒-

 

1.我可以一直張下去,張到2天就這樣毀了;

 

 2.也可以馬上停損,整理心情跟鶴老大開開心心地共渡這個旅程~

 

我可以選擇,那我要那一個?!

 

智慧婦人建立家室,愚妄婦人親手拆毀(箴言十四:1

 

寧可住在曠野,不與爭吵使氣的婦人同住(箴言廿一:19

 

再轉個念頭-如果沒有鶴老大的安排,我就沒有這趟旅程啦~

 

所以我應該要懷著感恩的心去跟他和好,

 

更何況他有"回答柔和,使怒消退"哈哈哈~

 

 

 

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景點:常喝的布萊恩紅茶的故鄉這裏很特別我要介紹的地方竟然是洗手間-

 

入內要換拖鞋喲~

 

由於禮拜五是上班日,所以他們很多地方不開放,逛逛展售區後我們往親手窯前進~ (後補)睡覺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