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4
今天是削芋頭的最後一天^^終結了這些日子以來手兒的抽痛與無力。未來可要來來好好復健了

這陣子常半夜因為手而痛醒,但是長輩做這麼辛苦都沒說什麼了,我是年輕人,痛的時候更要忍住!

跟富美阿桑削芋頭的時光中聊聊東南西北,總可以學到很多古早的俚語。跟著樂觀的人多聊聊,心情很愉快

大家常跟我說:妳跟鶴籌結婚真好命~鶴籌很好(在他們眼裏,鶴大是無懈可擊的好啊...)
我心想:那是我眼光好所以才看到這個誠實正直的好男人。而且娶到我是鶴籌一輩子的幸福,沒有人像我這麼個性好,這麼適合他的^^(這不知道從那裏來的自信完全從鶴大那裏學來的)

晚上鶴籌帶我去金典,去看手工皂的書,我很開心!
想做手工皂的起因是因為歐舒丹的馬賽皂停產!很難想像沒有天然香皂的日子,貼身衣物還是要用環保健康概念的洗滌品才安心哪^^(我覺得自己的堅持也很多XDDD)
給自己和家人用健康的物品也是我愛的表現嘛,所以想要自己試試看。
但一翻書看到做手工皂會運用到許多化學的概念,我就頭暈了,但是突然想到-
這是老公的所學耶,有他在我就不用怕了!

而且夫妻一起做,愛意更濃,意義更大(忍不住開心的笑了起來),這是"天作之合"啊~~~(一整個得意了起來)
讓我們期待未來的發展吧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