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2/16

天才一
今天老公出包,下午三點的家庭禮拜,我們二點五十分到崇德十五街,到了之後發覺奇怪:怎麼沒人啊?
拿起程序單一看!晴天霹靂!!地點在新巿區!!!
趕緊打個電話跟他們說我們到不了~~~天啊~~~這真是個大包!我的老公是"天才"

天才二
今天我們分別往安平。家樂福。大潤發去走走,又發生了"左轉再左轉"簡稱為U-TURN的情形
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卻要不定時往回走的狀態一直讓我很無力,那種努力了許久以為快達目標了,但才發現剛剛是在做白工的令人抓狂想要冒火的情緒一直湧上來。
我跟鶴大抱怨說:很浪費時間耶...
老公說:那會啊~跟我在一起很幸福啊,怎麼會浪費時間。
刹時間,我心裏的那把火就被澆熄了。
是啊~人還是比事情重要,跟鶴大在一起做的每件事都是其次,重要的是我希望我們都能因為彼此陪伴.鼓勵.支持而得到滿足
但是,老公,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看看,減少"左轉再左轉"的事件發生嗎:))

天才三
今天早晨老公帶查經,講到羊的特性。老公說:諾羊是盲從的偏執狂....
我一聽就覺得奇怪,拿起他看的那份資料一看-厚~是"美麗諾羊"
天才老公以為美麗是形容詞,是"美麗的諾羊"所以一直諾羊諾羊的說xp
還好國高中大專生比較多,沒聽出來。
我跟胖姨笑得快內傷,太可愛了你,我的天才老公~

IMG_2225  
老公的天才事是一直在發生,換個角度想,人生這樣才有趣,是吧?
(這是自我安慰.這是自我安慰....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