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12/28(五)
好愛夜寫.夜讀.夜思.夜裏做什麼事都好像都特別順暢。
萬人皆睡我獨醒時有一種比別人多使用一點時間的快樂(什麼邏輯?!)
萬人皆醒我獨睡時有一種有很多人醒著在陪我的安心(這又是什麼邏輯?!)
開始每天一篇的抒發心情行動之後,我又開始晚睡了...(這樣可不行!)
所以我決定調成白天寫了。

雖然一天還沒過完,但要等過完再寫的話,對自己的身體可交待不過去。
So~要來施行晚上睡前一小時電腦關閉的行動。所以我九點就要關機啦~
這是我給自己的挑戰,為了自己好也為家人好。
Action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