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/01/15(二)
今天跟穎靜來到香草工房,位於永康區富強路一段29號,第一次逛手工皂材料專賣店,買了2顆皂章和一些油品及乾燥花瓣,跟老闆娘聊了一會兒,真的很有趣!
他用了一個比喻說:飯菜只要煮熟就可以吃了,可是如果妳要宴客,那就要煮的色香味俱全才端得出來。
做皂也是一樣,妳要自用或者要送人甚或營業,那麼功力就要有所不同,那也是他們店會存在的原因,希望能幫助人做出送得出手的手工皂,以及教書本上很難寫出的撇步,也提供很想學會做皂的人一個學習點~會致力於這些的人,大都是體會到手工皂的好處才會推廣,有了這樣的熱情,也是讓他們執著下去的理由!

附帶一題,老闆娘的眼睛紅紅的。問了才知道是帶隱形眼鏡的副作用-血管增生。醫生說只能不惡化,原來隱形眼鏡的副作用這麼強。
年紀輕輕就要眼睛這樣一直紅下去,我還以為老闆娘是極度睡眠不足還是昨夜哭了一晚說...
後來老闆娘用雷射解決了以後不用帶隱形眼鏡的問題,但雷射不是會有另外的問題嗎?(哦~驚驚)
是說我一直在盯螢幕,我也要好好照顧我的眼睛了。

回來,馬上把我的金盞花瓣處理一下浸泡橄欖油,準備一個月以後就可以用囉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