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老公的福昨天晚上回娘家住了一夜~(超開心)

 

當我興沖沖地提了宵夜進門,坐下來準備大家一起吃東西時

 

草媽問我跟鶴老大之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?

 

聽得我一頭霧水:@@什麼事?

 

草媽說,當草爸知道我要回家住一天時,他很擔心我是不是跟鶴老大吵架了,所以要回娘家…@@
草同學也說草爸常跟她講,要她帶個禮盒來我家跟婆婆聊天,讓婆婆知道我們都很關心她,也讓她知道我的朋友狀況都很好,很乖讓婆婆可以放心~

聽得我好感動啊。。。
草爸總是默默關心我們這些晚輩,很認真很細心的關懷我們……

 


今天遇到爸爸,爸爸也問我一樣的問題:"妳跟鶴老大還好嗎?有沒有吵架?"

 

一樣又聽得我滿頭霧水@@?(啊是怎麼了,為什麼問我一樣的問題@@)
原來是爸爸上個禮拜沒看到我們倆,今天又只看到我一個人出現,所以以為我們吵架了

 

(並沒有,好嗎?我現在很因著老公給我放假,當了一天半的單身女郎超開心的~)

 

  

 

從來沒有想到人家會擔心我們的感情問題。由這些我才知道,原來長輩是那麼希望晚輩會一直幸福快樂!

 

 

 

跟鶴老大相處至今,磨擦、吵架難免有!
但你若問我為了什麼事?我倒也想不起來了~
只記得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因重視彼此的感受而願意調整自己,

 

若是自己錯了該道歉就道歉,不會因愛面子而拉不下臉
也因為感受到彼此的愛與委身,而願意彼此饒恕

 

然後再一起手牽手繼續走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從一開始從好朋友變成戀人,再變成夫妻,
對我來說這不是階段性的,而是一層一層加上去的關係
我們是超級好朋友,甜蜜的戀人,一起為家庭打拼的夥伴!

 

很美~~真的!!

 

 

 

艾斯特不是大方曬恩愛,而是想告訴親愛的朋友們

 

不要被眾說紛紜的各家派價值觀降低了自己的對未來的期望
人生可以美好,未來可以改變,
重要的是你的價值觀是什麼?你的人生導師是誰?

 

他教了你什麼?而你吸收了什麼?

 


這個時代對婚姻很沒安全感,周圍有很多的例子在告訴制度你這不太可靠,

 

但是我周圍很多對夫妻的婚姻很美,令人羨慕!
這會讓我更想往美好的家庭關係有更多的學習,
聖經中有很多對家庭、婚姻、全人各方位很多的教導,

 

也打破我在社會上聽來的負面消極的言論

 

 

 

請聽:

 

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,因為丈夫是妻的頭

 

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

 

丈夫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,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

 

妻子也當敬重他的丈夫

 

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裏聽從父母,這是理所當然的

 

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,在世長壽,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

 

(節自聖經新約,以弗所書第四~五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