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~~可愛吧!

 



 

 

  某天在家看COTTON雜誌,妹妹(就是我小姑啦)看了就說她喜歡這一頂帽子,特把這事放在心想說做看看,如果好看就送給她,因為特臉皮很薄,如果自己覺得做得不好是不會送出手的啦,不然多歹勢哪

 

 



 

 

現在大家看這頂還在我手邊,就知道這個品管不合格啦(這種成果我實在送不出手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看書做這麼有挑戰性的物品,剛做好時覺得糟,但隔了一年後來看,還是有點小小的成就感~畢竟這是第一次車帽子,作品的困難度也比較高,也發覺自己好像對自要求太高了些,總想要一次做到位,卻忽略了經驗是累積出來的,就算沒有天份,努力也是可以的,重點是自己開心就好了~這不就是我要的嗎?呵~

 

觀後感:奇怪了...為什麼日本人的頭那麼小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