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去了板陶窯-一個很讓人放鬆的地方。

 

一進到這個園區範圍內好像時間脈動跟空氣會自動慢格,

 

跟自己的呼吸跟腳步也是。

 

中午12點氣候怡人沒有烈日,就這樣很自在的日頭下緩步欣賞風景;

 

走累了,在樹蔭下吹著涼風竟有些微睡意浮現……

 

不用冷氣就有這種效果-我好喜歡大自然^0^

 

 

 

到處都有拼貼裝置藝術,饒富童趣味,

 

看著很可愛的它們很想拍下來,卻發現自己拍不出這種fu……

 

就這樣我停下了相機只用眼睛拍,

 

然後閉起眼睛深呼吸地烙進我的腦海裏。

 

 

 

這裏還有一個特色,就是-植物長得超好,

 

葉長得茂密;花開得奔放而且結實纍纍~

 

路旁絲瓜木瓜、柚子、楊桃等等好有生氣!

 

有這種隨便種.隨便長又長得好的環境,

 

我跟鶴老大說我來這裏住一定很適合(哈~)

 

 

 

下午我們臨時起意開到東山,沒做任何功課的情況下

 

吃了日喜粉圓冰(經過時看好多人排隊就決定進去,好吃!)

 

逛東山咖啡文化館(試吃土窯龍眼乾-真的有窯燒的香氣)

 

買了籃記的東山鴨頭(吃完才發現這是上火的食物,應該”)

 

我的肚腹今天很東山哪J

 

 

 

今天風景純欣賞~

 

沒拍什麼留影的照片,

 

因為眼睛腫得跟韓國那隻棉花榶兔一樣,很好笑的模樣(-_-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期待大家去走走,帶回自己的回憶~

 

這些美好的片段會在不經意的時候,

 

像幻燈片一樣在你的腦海裏撥放,

 

點綴人生中的每一刻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這回沒入園,入園門票是50元,可抵園內消費哦~

 

週一公休,大家可以點網址進去參考。

 

【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】
網址:www.bantaoyao.com.tw
地址: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-3
電話:(05) 781-08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