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禮拜二(10/6)下午開始上班時,阿特突然出現了頭暈目眩、冷汗直冒的症狀,走路好像浮在地面上那種很不踏實的感覺讓我很害怕,打了個電話給鶴老大說我很不舒服,他馬上就找同事調輔導課去,來到我工作的地方帶我去看醫生。不知道是我太暈還是鶴老大也急了,躺在後座的我總覺得每次煞車都很急,終於忍到某次又停紅綠燈時,特就吐出來了,要地絶大部份都在落我的手提包裏…(呃…一片慘狀…),到了目的地後特特搖搖晃晃的走下車去看醫生。

到了候診間,護士小姐站得老遠地問我有什麼症狀,好似怕我有H1N1,奇怪的是她也沒有戴口罩自保,這點倒讓我覺得矛盾地有趣~

 

進去看門診之後,醫生看了護士初步的問診單上的症狀,劈頭就問我:妳睡眠足夠嗎?...關於這個問題好像一下子就切入要害,他之後又問了很多問題(就當時的我而言,我覺得他的問題還真是多,身體不舒服時,注意力超難集中的),就告訴我是內耳不平衡,專業術語是**氏症”吧拉吧拉的說了一大堆~醫生伯伯我很感謝你這麼專業的告訴我那麼多,可是很暈的我其實聽不太進去...

 

診斷完我就到外面等領藥,不要問我等多久,反正等到醫生伯伯問說:妳怎麼還在這,妳的藥應該好~我步履蹣跚地走到領藥窗口,映入我眼簾的竟然是護士小姐很認真的拿著週年慶DM正研究地入神,這是什麼跟什麼的呀!!噢!害我個人在那裏“ㄊㄟ”了那麼久妳嘛不倘按病人可是很脆弱,經不起等的呀~(很烏龍耶)

 

回到家後,特昏昏沈沈的回房間睡覺,睡到鶴老大叫我起來吃飯,一出房門發現怎麼電風扇.除濕機全開,原來是鶴老大在特睡覺的期間清洗我的包包跟內容物並烘乾,我心超感動的,眼淚都快出來了我~上帝對我真好,賜我這麼棒的一位好老公~嗚~(感動中

 

有鶴老大.真好!

 

因為鶴老大體貼的事跡太多(這是感情的存款),謹以此篇來開戶,Part I(趴萬)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